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副市长蒋丽英到三台县精神病院调研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0-22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1022084525.jpg

 10月20日上午,绵阳市副市长蒋丽英在三台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钟蓓,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开蓉的陪同下莅临县精神病院开展调研工作。县精神病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蒋丽英一行实地察看了医院康复科、精神科和老年科住院大楼,就医院业务情况、住院环境、项目建设、特困人员和精神障碍患者民生保障政策、精神障碍患者治疗和康复、医养结合等工作开展情况与医院党政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QQ截图20211022084455.jpg

蒋丽英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民生工作,抓好医院各项民生重点工作推进,提供优质精神卫生医疗服务,切实提升广大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三台县精神病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