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永兴镇党委书记黄小轩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及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0-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9月13日,永兴镇党委书记黄小轩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到金祥寺社区、华裕路社区、永发社区、张家营村、狮子山村等重点村(社区)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及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督查中,黄小轩深入村(社区)街道、居民区巷道、市场、在建工地等区域,现场查看了车辆停放、环境卫生整治、墙面广告张贴、巷道物品摆放和工地围挡及建材覆盖等情况,并详细询问志愿者关于文明城市建设及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志愿者积极付出、不计回报的大无畏精神表示肯定。

黄小轩指出,文明城市建设及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充分认识两项工作对推动城市更新、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时不我待”的责任感、紧迫感,扎实开展专项行动和重点整治任务,确保取得过硬成果。要加大攻坚力度,对居民小区、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等重点点位,加大整治力度,全面排查梳理,列出问题清单,逐一过堂销号,确保形成工作闭环。要营造浓厚氛围,加强舆论宣传引导,进一步提高居民知晓率、参与率,动员全民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推动绵阳市由“文明高地”向“文明高峰”加快迈进的工作目标。(永兴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