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梓潼农商银行第一笔“乡村振兴贷”发放成功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9-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鲈鱼是中国四大淡水名鱼之一,富含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养殖经济效益好,今年行情尤其不错,鱼价是以前的两倍,没有你们农商银行的支持,就没有我们的发展啊,太感谢你们了!”,黎雅镇马安村经济合作社负责人彭书记向梓潼农商银行黎雅支行客户经理感说道,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自今年六月以来,为纵深推进乡村振兴,深挖客户需求,密切“三农”情感,梓潼农商银行开展了全面评级授信工作,全行上下协作、密切配合,客户经理、柜员纷纷“走出去”,深入田间地头,入村入户,收集客户信息,开展评级授信。

当黎雅支行客户经理在走访马安村彭书记时,了解到该村普遍养殖鲈鱼,于2021年3月正式成立了梓潼县黎雅镇马安村经济合作社,现有池塘100余亩,集体土地4664亩,资产107万,合作社主以养殖高经济效益的“鲈鱼”为主,搞基地规模养殖,但是目前尚缺乏40万元的池塘前期基础建设款。

梓潼农商银行黎雅支行得知这个情况,客户经理立即上门实地考察马安村的几个鱼塘,仅用三天时间完成了资料收集、评级授信、贷款发放等系列流程,成功为该合作社发放了全行第一笔“乡村振兴贷”40万元,及时解决了老彭的燃眉之急。

看到账上的贷款资金,彭书记就像看到了一条条肥美的鲈鱼,看到了不久后众乡亲的致富生活,激动地说道,“太感谢农商行了,这下有希望了,有了这笔资金,预计今年的鲈鱼销售量会在100万左右,利润大概约40万元……”。看着彭书记激动的样子,来送贷款资金的黎雅支行行长和客户经历也跟着高兴起来,望着阳光下波光粼粼的池塘,仿佛听到到了老百姓幸福生活跳跃的音符,看到了乡村振兴描绘的美好画卷。

惟其艰难,更显勇毅;惟其磨砺,始得玉成。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之际,梓潼农商银行将积极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银行”作用,持续擦亮“四川农信,四川人民自己的银行”这块金字招牌,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用最贴心的服务与地方政府携手同行,用只争朝夕的昂扬斗志和实际行动推动全面乡村振兴工作,为党委政府和广大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赵桂海)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