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永兴镇党委书记黄小轩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及沼气池专项整治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9-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8月16日,永兴镇党委书记黄小轩先后到茅针寺市场建设、杉金光电、高新区新区医院、双包山生态治理与利用建设等辖区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调研,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和困难。

在重点项目现场,黄小轩详细了解了各项目用地拆迁进展情况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项目负责同志前期辛劳付出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黄小轩指出,杉金光电、高新区新区医院、双包山生态治理与利用建设等项目是推动我镇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项目,项目用地保障是我镇重点工作,涉及镇分管领导、部门和村(社区)干部要明确工作重点,加强统筹谋划和协调配合力度,继续发挥不怕苦、不怕难、不怕晒的精神,主动靠前服务,对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攻坚克难,依法依规快速推动项目用地拆迁工作,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项目推进各项保障工作。

重点项目调研结束后,黄小轩还现场查看了沼气池专项整治情况。在金河村,听取了农村沼气池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废旧沼气池填埋情况。黄小轩指出,沼气池覆盖面广,涉及大部分农村地区村民,安全保障工作尤为重要。她要求,相关村要根据前期排查情况,严格落实安全防控措施,加强农村在用沼气池围栏、安全警示牌等防护设施设置,废旧沼气池确保全部填埋,不漏一处。同时要加强宣传教育,普及农村沼气池畜禽粪污化粪池安全科学清掏、规范使用、科学施救等安全生产常识,不断提高公众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永兴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