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杨昆到永兴镇指导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6-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5月19日,高兴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昆到永兴镇和京东方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现场指导工作。

杨昆现场查看了候种、预检、登记、接种、留观、异常反应处置及疫苗冷链等各环节的设置情况,对大型企业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给与了肯定。他强调,要加强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处置、医疗救护、疫苗冷链管理等重点环节的质控;他要求永兴镇要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主要任务来抓,要进一步加强动员部署,统筹协调疫苗接种、应急处置、宣传教育等工作,做到应接尽接。

目前全区共设置了5个固定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和2个临时接种点,共接种疫苗25024剂次。下一步全区还将新设置2个企业临时接种点和1个大型临时接种点,每日最大接种量可达到6000剂次,全面保障全区人民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永兴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