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仙海区各基层党组织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6-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当前正是强抓春耕备耕的好时机,为确保农户农业生产工作及时有序的开展,连日来,仙海区各基层党组织积极联系农户,围绕当前春耕生产、农业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内容开展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助力农户春耕生产,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日前,仙海区城乡统筹中心党支部、燕子村党委、抗香村党支部等基层党组织以开展“党员活动日”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劳弱户开展油菜小麦收割、种子鉴别、春耕备耕、人居环境整治、走访临时困难户等系列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实际问题,与农户拉家常、话产业、谋发展,密切党群关系,将主题党日活动开到基层一线、群众心坎里。

连日来,仙海区各级党员干部、志愿服务者陆续深入基层,为农户开展油菜、小麦收割120余亩,走访临时困难户8户,协助农村人居环境整治18户,与26户农户交流农业产业发展,既为百姓排了忧解了难,又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观念和民生情怀。(罗浚铭)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