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查检查组对仙鹤湖饮用水水源地开展检查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5-1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511095202.jpg

 5月8日,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查环境保护检查组对游仙区仙鹤湖饮用水水源地开展现场复查。

在仙鹤湖饮用水水源地整改情况展板前,游仙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教生向检查组一行汇报了仙鹤湖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改、整改前后对比及目前水源地现状等情况。同时,检查组实地查看了仙鹤湖饮用水水源地规范化建设情况和水质自动监测站运行情况等。

QQ截图20210511095208.jpg

现场检查组肯定了仙鹤湖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并就水质自动监测站日常运行工作提出了意见。王教生表示,下一步我局将按照此次检查组复查提出的意见,加强监督检查,细化措施,查缺补漏,建立长效监督机制,扎实做好饮用水水源地规范化建设。(刘静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