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周传军一行到三台县芦溪镇调研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5-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508155427.jpg

 5月8日,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周传军一行到三台县芦溪启禾中央厨房进行调研。绵阳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陈兴刚、三台县市场监管局局长王剑等陪同调研。

据悉,启禾中央厨房建设项目位于三台县芦溪工业园区,该项目总投资14800万元,占地面积46亩,建筑面积23000平方米,是目前全国学生营养餐供餐行业规模最大、工业化水平最高的中央厨房,其产能、规模、工业化设备使用率、数字化监管覆盖面均居全国领先地位;该中央厨房日产热链盒(桶)饭54万份、冷链便当20万份、面食20万份;蔬菜、净肉和米饭日加工量260吨,目前已为三台县13所学校11000余名师生提供集中配送餐服务。

QQ截图20210508155432.jpg

周传军一行了解了中央厨房的整体情况后,充分肯定了中央厨房在三餐融合上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他强调保障老百姓,尤其是中小学生“舌尖上的安全”是一项民生大事,一定要把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他鼓励企业一是要自主创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运用信息化管理系统,打造一体化产业链;二是引入认证机构,利用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等质量认证体系,加强质量监管;三是结合企业自身文化,打造食育文化,发扬优秀传统饮食文化。(三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陈虹君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