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江油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度股东大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5-07  发稿编辑:韩春梅

 

4月20日上午,四川江油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江油宾馆召开2020年度股东大会,套开了第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和第一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绵阳银保监分局江油监管组组长崔小强莅临大会指导,总行班子、股东(委托代理人)及受邀嘉宾共计110余人参会。

会议严格按照《章程》进行,由四川平戈律师事务所两位律师对会议作全程法律见证。审议了《关于2020年度董(理)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关于2020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等8个议案,听取了《监事会对理事会及理事2020年度履职的评价报告》等5个报告。

本次大会的圆满召开,进一步明确了目标,提振了信心,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更是江油农商银行挂牌开业后的起步之年,该行党委班子将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进一步加快业务发展,倾力支持地方经济,全面融入绵阳市“一头两翼四小美”发展新格局,将江油农商银行建设成为一家员工喜爱、客户青睐、股东满意的现代银行。(江油农商银行)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