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四川春雷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向革命先烈英雄学习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4-16  发稿编辑:韩春梅

 

宣讲革命故事继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当先锋

2021年4月12日,根据律师行业专项治理活动安排,四川春雷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学习革命先烈英雄事迹专题会,会议由吕安全同志主持,全所除开庭、出差人员外共19人参加。

QQ截图20210416111345.jpg

专题学习会共有五项学习内容:一是由党员律师汪飞同志组织学习刘胡兰的英雄事迹;二是由党员律师杜伟同志组织学习赵一曼的英雄事迹;三是由张道远律师组织学习邱少云的英雄事迹;四是由路莎律师组织学习董存瑞的事迹;五是由张秋梅律师组织学习黄继光的英雄事迹。一个个催人泪下的鲜活故事,生动立体地展现了那个惊心动魄的革命年代,革命先烈们为了祖国和人民,抛头颅洒热血,不惜牺牲生命斗争到底的奋斗精神,感染了每一位参加学习的同志。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伟大革命精神,让红色基因在我们手中代代相传,同时要自觉主动投身到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征程中去,在推动依法治国战略实施的伟大实践中去实现自身的价值。

最后,律所党建专员吕安全同志讲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和“十四五”开局之年,律师事务所结合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忆伟大征程、扬伟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旨在传承弘扬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形成的诸多革命精神,持续推动党员律师队伍党性觉悟和思想境界提升,激励全所律师员工砥砺奋进新时代,凝心聚力新征程,为律所建设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奋斗。(张道远)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