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春雷荣誉:依法维权申正义 律师敬业暖人心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3-3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331131216.jpg

 “敬业正直·无愧标兵”,3月29日,“涪城壹号”142户购房户业主代表一行3人带着一面锦旗来到了春雷所,以表达对四川春雷律师事务所袁玉梅律师的感谢。

2019年四川春雷律师事务所受绵阳市涪城区法律援助中心指派办理“涪城壹号”142户购房户业主“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案件。当时开发商资金链断了,在建楼盘烂尾,交房遥遥无期,甚至觉得自己的预付款都回款无望,案件涉及到众多购房者的合法权益和社会的和谐稳定。四川春雷律师事务所袁玉梅律师接受法律援助中心指派后,积极与业主代表取得联系,详细了解案情及收集材料,拟定诉状并及时起诉到法院,经法院审理依法维护了购房户业主的合法权益。

本案由于涉及业主人数众多、合同金额各自不同、签订合同时间也不相同,律师需要做的工作量大又繁琐。在本次法律援助案件的处理过程中,四川春雷律师事务所律师表现出来的良好专业素养和执业精神,深得委托人好评。目前,众业主均拿到了执行款。(四川春雷律师事务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