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仙海区党工委书记魏魁到绿博花都调研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3-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3月18日,仙海区党工委书记魏魁率队到绿博花都调研。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明国参加。

魏魁一行实地察看了绿博花都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旅游经营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项目未来的规划和发展设想的汇报。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急企业之所急,帮助企业少走弯路,想方设法解决好绿博花都建设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又快又好发展。希望企业继续发扬建设仙海、发展仙海、服务仙海的精神,做好与合作伙伴的深度规划,提速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旅游产品品质,提高旅游服务质量,能够留住游客、惠及当地,带动项目周边的乡村旅游发展。

区财政局、自规中心、文旅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尹晓曦)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