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绵阳市信息知识社科普及示范基地、绵阳市《市场信息》报刊网编辑部 2021年工作思路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3-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一、2021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大喜大庆之年,协会“基地”“编辑部”要围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这个政治主题大歌大颂共产党,大歌大颂祖国新变化,大歌大颂人民群众中的新人新事。

二、当今是全媒体时代。我们要充分利用好绵阳《市场信息》网站,绵阳市市场信息公众微信号和绵阳《市场信息》报刊,呈现出多媒体融合发展的新格局、新成效、新面貌。与新闻信息文化传媒界的兄弟单位广泛合作。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命题下,多元化开展活动,把绵阳《市场信息》做成全国知名传媒。

三、过去28年来,我们有逆行出征的豪迈,有顽强不屈的坚守,有患难与共的担当。2021我们要稳中求进,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敢为人民鼓与呼。

四、绵阳《市场信息》协会,基地,编辑部,坚持学习,探索创新,搞活动,做课题,做项目内容要创新,手段要创新,靠精品力作说话,靠真诚服务拓展发展空间。

五、发扬光荣传统,争取更大光荣。过去28年我们荣获了国家及省市56项荣誉。2021年要以归零的心态艰苦奋斗,奋发图强大有作为,彻底丢掉等,靠,要的幻想,向党学创业与党共创业,把事业办实办好。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