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行政审批局:“一件事一次办”,高效又方便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5-06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不用来回跑,现在办证真的太方便了!”谈起“食品销售‘一件事一次办’”的服务体验,勾女士连连夸赞。近日,三台县通佳燕商贸有限公司勾女士因发展需要,想要申请营业执照变更,并进行仅销售预包装食品备案登记,便来到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咨询,在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指导下,她当场一次办结了营业执照变更和仅销售预包装食品备案。

为有效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跑多趟”“多头跑”问题,三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围绕便民利企的高频领域和更好满足企业、群众多样化、便捷化办事需求,全面推行“一件事一次办”服务模式,通过不断提升线下“一窗式”服务,优化全程网办服务,最大限度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努力实现群众办事“零跑路”,全方位提升审批服务效能。(董怡   汤群)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