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北坝镇党委书记肖任富到文峰村看望走访监测户、脱贫户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5-06  发稿编辑:韩春梅

 

 4月18日下午,三台县北坝镇党委书记肖任富在镇综合办主任尹亮、文峰村党委书记兼村委会主任韩一平的陪同下,深入到文峰村现场走访监测户、脱贫户,实地调研、实地排查、实地解决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相关问题,现场了解脱贫户、监测户的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自力更生、不等不靠,努力创造美好生活。

肖任富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结合起来,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二是要精准施策,强化脱贫户、监测户的动态信息监测,动态调整帮扶措施,做到因户施策,全面强化帮扶措施的有效性。三是要守住底线,切实把兜底性政策落到实处,决不能发生规模性返贫;要深入研究政策红利,把政策用活、用透,切实为辖区人民谋福利,不断提高辖区人民的生产生活水平。(余小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