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武引局开展依法治水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4-13  发稿编辑:韩春梅

 

今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3月22日,县武引局组织干部职工到龙树镇开展“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为主题的水法宣传活动,旨在教育引导武引灌区群众共同关注、共同保护好武引工程,努力营造节水、爱水、护水的良好社会氛围,倡导依法治水,保护母亲河。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播放广播、悬挂标语、摆放展板、发放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四川省工程水利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为群众答疑解惑25个,发放传单6500份。

“这个活动很有意义,作为一名基层管水人员,我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执行有关水法规定,把我管辖范围内的武引工程守护好,认真管控使用好武引水,服务当地群众发展生产,保障粮食丰收。”龙树镇协水员郭强说。(王怡)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