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金石镇人大开展调研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3-02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为切实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金石镇人大组织开展代表小组调研活动。参与此次调研的共计18人,包括13名县代表和5名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参加。

此次调研以走访群众、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的形式,重点关注民生实事项目和热点、难点问题,对构建优质粮油现代农业园区大环线(芦德路金石段)建设情况、土地宜机化改造情况、群众关注度较高的建黄路整修计划、藤椒产业发展、镇域内市场经营主体培育等情况等进行了深入调研。在走访过程中,广泛听取和收集了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代表们向群众承诺,一定会将这些意见和建议带到人代会,力争将群众的期盼转化为现实,发挥好代表与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在座谈交流中,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通过对所掌握情况的分析研判,梳理了道路交通完善提质、一体化供水项目加快落地、宜机化改造大面积推广、市场主体加快培育、土坯房改造落实补贴、农业园区建设提档升级等六个方面的建议,为人代会建言献策准备了详实的素材。

此次调研,加深了代表对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直观认识,拉近了代表与群众的距离,增强了代表主动履职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杜章毅   李飞)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