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发改局召开2022年度科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3-02  发稿编辑:韩春梅

 

 2月10日上午,县发改局召开2022年度科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明跃主持,局科级党员领导干部全部参加。

会前,按照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结合县发改局工作实际,局党组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委全会精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县委全会精神,认真组织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围绕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六个方面严格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张明跃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及粮食系统“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局班子深入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坚持问题导向,从具体问题表现入手,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

最后,张明跃作表态发言并强调:一是班子成员要对照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和相互批评的意见,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间和要求,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精神上来。三是全力抓好工作落实,对分管领域工作再研究、再谋划,进一步优化工作思路,细化落实举措,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争得主动,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更大成效。(三台县发改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