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武引局党组组织召开2022年度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3-02  发稿编辑:韩春梅

 

 2月13日,中共三台县武引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局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非党员领导干部列席会议。县纪委派驻县农口纪检组组长吴明金到会指导,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朝志主持。

会前,刘朝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县武引局党组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

会上,刘朝志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对照6个方面深入查摆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局党员领导干部分别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作表态发言。吴明金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点评,认为主题明确、准备充分、效果明显,批评开门见山、直击问题,追根溯源、剖析深刻,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明确具体,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达到了预期目的。吴明金对下一步抓好问题整改提升工作和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提出了要求。

刘朝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持续强化理论学习。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中加强理论修养,不断提高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持续狠抓落实整改。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找出的问题,要认真再梳理、再归类,逐条研究,逐项分析,明确整改任务、时间节点、责任人员,一项一项地整改,一件一件地督导、一个一个地解决。三是持续统筹推动工作。要利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自觉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武引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谋划、合理安排、协调推进武引重点工作,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党组班子和干部职工焕发出的政治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动力,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武引力量。(贺毅)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