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召开安全生产暨生活垃圾分类处置工作推进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12-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12月8日下午,三台县召开住建领域安全生产暨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置工作推进会。三台县副县长李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三台县住建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县级部门和工业园区、镇乡分管领导,燃气公司及部分建筑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三台县住建局、市场监管局、工业园区及潼川镇、断石乡、西平镇、中新镇、港华燃气等相关单位分别汇报了自建房和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建筑施工安全以及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置等工作。

李建军副县长就三台全县住建领域当前特别是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和生活垃圾分类处置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各镇乡要树立底线思维、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从严从实抓好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和城乡生活垃分类处置工作,进一步巩固该县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的局面,尽最大努力提升三台全县生活垃圾分类处置的能力和水平。(三台县住建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