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发改局召开发改(粮食)系统“以案促改”动员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12-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2022年12月6日上午,三台县发改局组织召开全县发改(粮食)系统“以案促改”动员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县属国有粮食企业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邀请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作为督导组全程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县粮食系统系列违纪和职务违法问题的情况,宣读了《以案促改通知书》、县粮食系统系列案件处分决定书、忏悔录,并且作了廉政警示谈话。

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明跃对粮食系统“以案促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全县发改(粮食系统)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筑牢思想防线;二要坚持以案为鉴,时刻保持警钟长鸣;三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确保扎实有效。

当日下午,组织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国有粮食企业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观了县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深化以案释纪、以案释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切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通过一系列的“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全县发改(粮食)系统将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汲取教训,深刻反思,防微杜渐,始终把保障粮食安全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政治使命,全力推动全县粮食领域工作迈上新台阶。

(三台县发改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