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北坝镇党委书记肖任富到辖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检查指导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10-31  发稿编辑:韩春梅

 

10月19日上午,三台县北坝镇党委书记肖任富在镇分管领导、副镇长魏涛的陪同下,组织带队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镇综合办、建设工作组、城市管理办、综合文化站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參加。

肖任富一行先后到北塔路社区、梓北社区、东河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创建文明城市重点点位,检查了道路两边停车秩序、公共基础设施、环境卫生等情况。

该镇党委书记肖任富表示,北坝镇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从严从实从细认真抓好上级督导检查以及自检自查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细致谋划,精准精细化管理,在硬件齐全的基础上,要不断提高软件设施,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余小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