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新德镇扎实开展防汛减灾隐患排查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一是持续开展防汛减灾隐患排查,做到问题早发现、早处理、早上报,建立问题动态台账,落实整改责任人、措施和时限,及时整改销号并规范收集佐证资料。

二是对隐患点和风险点建立应急抢险避险预案方案,将每个环节的工作任务落实到具体人头,制定详细的避险转移路线和方法。在各村(社区)分别组织开展应急演练,确保重点人员熟知预案方案内容,熟练开展应急工作。

三是按照“分级管理、分级负担、按需调度、靠前配置”的原则和领导、队伍、方案、物资“四落实”的要求,加强防汛物资储备及抢险队伍建设。

四是对防汛重点和风险隐患区域加强监管,建立24小时巡查巡逻制度,明确巡查巡逻任务和责任,落实“包保责任”,做好险情预报预警。

五是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做好值班值守记录,畅通信息,一旦出现问题妥善处理并及时上报。(胡秀春)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