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忠孝乡多措并举打好“防汛抗旱”攻坚战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8月15日,忠孝乡再次召开会议对防汛抗旱工作进行了专项安排,筑牢防汛抗旱安全网,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党委副书记、乡长施霞在会上强调要求各村(居)、各部门:一要清醒认识当前防汛抗旱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防汛抗旱这一重要政治责任,坚持人民生命至上,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要理清指挥体系,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形成防汛抗旱工作合力,切实加强对防汛抗旱工作的组织领导。三要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用好防汛抗旱指挥平台,加强信息共享、快速响应和应急发布,增强监测预报预警实效。四要细化优化应急预案,备足备齐应急物资,做好综合实战演练,确保把各项应对准备工作抓实抓细。五要继续巩固、深化汛前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努力把风险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

“未雨绸缪”方可“泰山崩于面”而不慌。忠孝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防汛抗旱和地灾防范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查隐患、堵漏洞,时刻保持高度警觉,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应对工作。(芶亮)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