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梓潼医保局召开2022年度医保基金专项检查情况通报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督管理,保持打击欺诈骗保高压态势,提高定点医院自我管理、自我监管的意识和能力、规范诊疗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2022年8月4日,梓潼医保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医疗保障基金专项检查情况通报暨业务培训会,全县定点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检查组通报了定点医院在医保管理上存在的问题,重点针对违规收费行为进行了分析,随后就如何做好医保基金的使用和管理进行了专题培训。副局长谭辉对44家存在违规行为的医疗机构进行了约谈,他强调各医疗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维护基金安全作为首要任务,用好老百姓的“治病钱”“救命钱”;要以问题为导向,常态化的做好自查工作,对照问题剖析,抓好整改落实;要以最有力的举措,最严谨的态度,进一步规范诊疗行为,让老百姓享受到便利、廉价、规范的医疗服务,改善群众就医体验。(封位灵)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