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八洞镇:加强村(社区)干部队伍建设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4-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一是抓教育强能力。利用基层党校、远程教育、学习强国、绵州先锋等载体增强村(社区)干部思想政治认识、强化廉政警示教育;通过工作例会、培训会、宣讲会等方式加强村(社区)干部政策学习、提升工作水平。

二是抓考核强活力。建立健全日常工作考核制度,通过每月对各村(社区)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打分排名的形式,在各村(社区)之间形成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激励村(社区)干部主动思考、主动谋划、主动作为。

三是抓保障强动力。按照相关要求,每月按时足额向村(社区)干部发放基本报酬,年底按考核得分发放考核工资,同时严格落实村(社区)干部社会基本养老保险补助,切实解决村(社区)干部后顾之忧。(陈黄林)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