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钟蓓副县长到乐安镇宣讲市第八次党代会、县“三会”精神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1-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10月22日下午,副县长钟蓓到乐安镇作市第八次党代会、县“三会”宣讲报告,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参加。

报告会上,钟蓓重点解读了市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重要意义、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等核心内容,重点解读了县“三会”精神,特别是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1355”发展战略,并结合乐安镇发展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市党代会、县“三会”精神提出要求。

钟蓓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县“三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大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大会的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市党代会、县“三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在学深悟透大会精神上下功夫,在扎实做好宣传宣讲大会精神的同时,立足市、县党代会的发展战略定位,紧密结合乐安发展实际,准确把握形势,不断创新思路,积极破解难题,坚持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确保“一年一个新台阶,五年实现新跨越”,确保大会精神在乐安全面落地落实,奋力谱写乐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田青青)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