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梓潼农商银行与县卫健系统开展职工联谊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1-03  发稿编辑:韩春梅

 

10月22日,梓潼农商银行与县卫健系统开展了职工联谊活动,这是对年初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落实落地。本次联谊活动主要以体育活动为主,双方职工秉着“增友谊,促团结”的原则,在篮球、羽毛球、乒乓球三个项目上开展友谊比赛,送上了一场视觉盛宴,增强了员工的团队协作意识,加强了单位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密切了银政关系。今年,为强化企业文化建设,密切银政合作关系,助推业务发展,梓潼农商银行在原有的7个兴趣小组基础上,通过增添灯光球场等设施设备,进一步完善运动场地,定期与不定期与县内企事业单位开展友谊比赛,以文体活动为平台,以活动联谊为纽带,加强与县内各单位、企业的联系,巩固和维护县内主要对公单位、重点客户,为打好对公营销攻坚战奠定了基础。(贺佳芬)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