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县教体局获市普通高中教育质量综合评价特等奖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2-09  发稿编辑:韩春梅

 

11月29日,绵阳市2019年普通高中教育质量工作会召开。大会通报表扬了2019年普通高中教育质量综合评价先进单位和个人。三台县教育和体育局荣获2019年全市普通高中教育质量综合评价特等奖。
在本次综合评价中,三台县涌现了一大批获奖单位和个人,其中三台中学校在A1组学校中荣获特等奖、芦溪中学在B组学校中荣获特等奖、三台县第一中学校在B组学校中荣获一等奖,县教研室被评为市级优秀教研室。全县137名先进个人受到市级表扬, 另有33人因多次受得市级表彰,被分别授予市优秀教育专家、优秀校长、优秀骨干教师、突出贡献教师、优秀管理工作者、明星班主任、明星教师、明星教研员、明星学籍管理员等荣誉称号。(景刚)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