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市场监管局备战脱贫攻坚年终“省考”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2-09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全面贯彻落实盐亭县2019年度脱贫攻坚迎检工作会精神,打赢脱贫攻坚迎检冲刺战。11月29日,盐亭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19年迎接省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再动员再部署会。党委书记、局长胥君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领导班子及36名扶贫干部参加会议。

食药稽查大队队长陶锐就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实地考核评估的具体内容、注意事项作详细讲解,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走访工作。

胥君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脱贫攻坚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系统要务必要集中人员、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全力以赴、争分夺秒,做好迎省检各项准备工作。胥君要求,一是要明确工作目标,坚定必胜信心,脱贫攻坚任务务必圆满完成。要紧紧围绕盐亭县重返全省脱贫攻坚第一方阵的奋斗目标,与茶亭乡党委政府一起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打赢迎检冲刺战。二是要集中力量补课,逐一对标补短,迎检准备工作务必做深、做实、做细。认真对照《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实地考核评估工作手册》全面查漏补缺,抓紧整改,不留一处死角,不出一点纰漏。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各种保障务必到位。由党委书记负总责,党委委员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按照分工,紧密对接对口帮扶的四个贫困村,积极协助村委会对村贫困户信息再核对、再核实、再核查,确保信息准、数据实、情况明。办公室要抓好综合协调,为帮扶工作全力提供保障。四是要严肃工作纪律,努力争当帮扶先锋。全局帮扶干部要做好思想准备、行动准备,在接下来的冲刺行动中,下定不达到目标坚决不放松,不完成任务坚决不放假的决心,以优异成绩为助力盐亭本次脱贫攻坚成效考核重回全省第一方阵贡献市场监管力量。(李鹭言  苟云凌)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