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建筑房产联合党委开展“新农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10月28日下午,三台县建筑房产联合党委组织10余名工程类专业技术人员到秋林镇红星村开展“新农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

三台县住建局机关党委书记伍帮权和志愿者一行与镇党委、村两委负责人进行了深度座谈,全方位了解了红星村基本情况和贫困户现状及开展脱贫攻坚的情况,并向四个贫困家庭分别捐赠了大米、菜籽油、牛奶等食品。同时大家还深入农户听取意见建议,对该村集中安置点新建安置房整体风貌打造、装修色彩搭配、水电安装布置、周边环境治理等进行了现场指导。还就红星村整体打造土坯房集中改造示范片规划及道路、环境整治和突出示范片原生态特色风格提出了建议。(建筑房产联合党委)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