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古井镇召开领导班子找差距专题会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10月23日下午,古井镇召开了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

会上,镇党委书记刘春华带头开展对照检视,对照《党章》的5个方面、《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8个方面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5个方面,逐项逐条检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对存在的不足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剖析了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也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全面对照检视问题,深刻进行原因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在会上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杨迎春)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