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立新镇人大调研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10月24日立新镇组织镇人大主席团成员、镇人大代表开展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调研活动。镇党委书记杜召云、镇长李海军、镇四级调研员肖方国,镇人大代表共20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着重围绕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开展工作。代表们先在干柏树村实地查看下湿田改造项目建设情况。在现场,代表们就下湿田改造项目建设情况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现场调研结束后,代表们参加了集中调研活动会议。

最后,镇党委书记杜召云表示,倾听民心、了解民情、反映民意是我们每一位代表神圣的使命。各位代表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为实现立新镇农村经济可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加深党群、干群关系,促进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肖亭  陈祉燃)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