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10月23日下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事业单位军休所参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窦天军同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凯同志分别组织大家学习了党史和新中国史,通过“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从南昌起义到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创建、新中国的诞生、人民民主政权在全国范围的建立和巩固”等四个方面解读了中国革命史,并结合自己对党史、新中国史的研究体会,以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斗争的光辉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表示:“这样的活动让我们重温了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倍受鼓舞和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展现退役军人服务部门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张玲)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