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梓潼县市场监管局迎接省文明城市测评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一是安排部署到位。印发《梓潼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迎接四川省文明城市测评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梓市监字〔2019〕162号)文件,先后4次召开由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市场主体业主参加的“四川省文明城市测评安排部署会”,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点位,确保责任到人,工作到位。

二是宣传氛围营造到位。县城内永辉超市、华联超市、聚源酒店等商家LED播放迎检宣传标语80余条,东门、南门、北门等市场和县城超市、餐饮店设置公益广告400余处、其中诚信公益广告200余处。

三是“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渠道畅通到位。安排专人负责“12315”投诉举报电话的接听,保证及时处理投诉举报事件,态度热情周到。在各类经营场所张贴“12315投诉举报电话”温馨提示2100余张,在县城大型超市、市场、旅游景点设立消费者投诉站29处、“12315”联络点29处。

四是违法违规、不文明行为排查整治到位。将全体人员分6个小组,每组均由局领导带队,对全县的经营场所进行排查整治,确保所有经营单位证照齐全、亮证经营,无经营过期变质食品、无经营“三无”产品等违法行为。在宾馆、饭店醒目位置张贴“不剩菜、不剩菜”“文明用餐、以俭养德”标语3400余张,在非吸烟区张贴“禁止吸烟”标语1100余张,张贴“严禁向未成年人销售烟酒”标语1200余张。整治未亮证(照)经营商家132户、《健康证》过期的商家26户、经营过期变质食品商家2户。(梓潼县市场监管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