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平武县法院机关总支第一支部、立案庭召开学习研讨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10月23日晚,平武法院机关总支第一支部及立案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组织干警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大家对此次教育活动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唐元斌副院长指出,通过此次学习,对自己的启发很大,对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作为一名党员、法官,对党的宗旨、路线、方针学习不是一时的,而是长期的、系统的学习。我党从建党初期到现在经历了风雨98年,始终坚守如一,带领中国人民走上了一条正确的发展道路,带领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李剑平主任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归根结底就是要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在工作中不推卸责任,把老百姓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办。
本次会议还组织大家观看了《榜样4》张富清的故事。(孙家琼)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