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委组织部长王梦阳到县科学技术局调研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10月23日下午,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王梦阳同志到县科技局调研并指导工作。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益民作工作汇报。

王梦阳部长首先仔细查看并听取了县科技局机关的职能转换及局党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王梦阳部长指出,科技工作在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着引领与支撑作用。这次机改将县科技局单独设立,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科技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科技部门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创新开拓,真抓实干,努力开创科技工作新局面。同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涉及人员转隶到岗到位,科技型企业发展,对上争取,县生产力促进中心与农业产业技术服务中心的设置等问题,王梦阳部长给予了具体的指导意见。(申林)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