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妇幼保健院开展义诊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10月17日根据盐亭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印发《盐亭县2019年扶贫日系列活动方案的通知》(盐脱贫领发〔2019〕8号)文件精神, 10月17日上午,盐亭县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一行5人参加了由县扶贫开发协会、县扶贫志愿者服务队牵头组织团县委、县教体局、县卫健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仁康大药房健康管理中心等在县城南门休闲广场开展的2019年“扶贫日”集中募捐活动。

此次活动县委书记袁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向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光明,县政协主席黄加伦,县委副书记蒲雪刚等县级领导和县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等1500余人参加了活动并积极捐款。

活动现场,该院广大党员干部同其他党员干部一样纷纷慷慨解囊,将一笔笔饱含关爱之情的捐款投入捐助箱,共计捐款5000元。活动中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余种,约300余份,宣传袋100余个;免费测量血压50余人次。(盐亭县妇幼保健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