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新鲁镇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6-17  发稿编辑:韩春梅

 

6月6日下午,新鲁镇召开党委会议专题认真传达了全省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会精神、四川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张太海对大排查工作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一是按照七步工作法集中帮扶力量做好集中走访核查,对每户贫困户情况做到了如指掌,建立问题台账。二是加强帮扶力量,细化实用帮扶措施,全力保障脱贫指标达标。三是加快贫困户建房进度,保证质量符合统一要求。四是对易地扶贫搬迁项目等加强程序把关审核,做好质量监督管理。

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张太海书记要求成立专门学习组,使全体镇村干部要全身心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精心筹划、提前准备、抓早抓细,按照时间节点扎实开展学习教育,要使干部通过主题教育有巨大收获,促进作风转变、能力提升、真心奉献、真诚服务。

此次会议上,党委成员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土坯房拆除等工作通报并进行后续安排部署。(新鲁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