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住建局组织城区建筑工地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6-17  发稿编辑:韩春梅

 

根据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和三台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安全生产月”文件精神,结合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实际,三台县住建局自6月1日开始,分别组织该县城区内所有建筑工地有序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建筑工地开展此项工作旨在增强施工人员消防安全意识,熟练掌握消防应急的基本常识,提升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截止目前,该县城南棚改安置房、贵熙C组团、宏达.东门里等10个项目工地已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下阶段,县住建局将在梓州府和孵化园两个建筑工地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剩余20余个在建工地将在本月内陆续自主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实现消防演练全覆盖。(马凡淋)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