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宪法进农村”主题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12-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23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按照县“宪法宣传周”工作方案,县农业农村局与灵兴镇政府组成联合宣传队伍,开展“宪法进农村”主题宣传活动,局政策法规股、质品股、渔业渔政股、科教股、安办等相关股室参加。

4日上午,联合宣传队在灵兴镇灵峰村举行了2023年三台县“宪法进农村”主题宣传活动。本次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横幅、摆设固定摊点、宣传车、“大喇叭”、入户宣传等方式重点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以及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等相关的农业法律法规,就防范电信诈骗、未成年人保护、禁捕退捕、农村宅基地、农产品质量安全、外来物种入侵等法律法规和生活各方面息息相关的安全生产知识进行宣传。在发放各类法律知识宣传册的同时,宣传队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村民们讲解法律知识。(三台县农业农村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