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副县长丁德伟主持召开殡葬工作专题会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12-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12月5日,三台县副县长丁德伟主持召开殡葬工作专题会议,研究解决当前全县殡葬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全面加强殡葬管理工作,促进全县殡葬事业健康发展。

会上,县民政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卫生健康局等县级部门和县殡仪馆负责人、部分乡镇汇报了当前殡葬改革工作的情况,并就持续深入推进殡葬改革,促进殡葬事业健康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丁德伟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殡葬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严格执行殡葬政策法规,确保殡葬改革工作推进有力,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带动群众参与殡葬改革工作。三要健全工作机制,强化部门协调配合,落实监管责任,推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四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树立厚养薄葬、节地生态、移风易俗的殡葬新风尚。(李亭希)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