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2023年公共文化服务集市(四下乡)实践活动走进灵兴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4-26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426135619.jpg

2023年4月25日,三台县2023年公共文化服务集市(四下乡)实践活动(灵兴场)在灵兴镇正大晴天小学顺利开展,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

QQ截图20230426135627.jpg

活动内容包括文艺节目表演、流动书屋、科普宣传、非遗展演、健康宣传等,以多样化的形式促进强化乡村振兴的思想建设、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

QQ截图20230426135716.jpg

活动现场聚集了灵兴镇正大晴天小学的四百余名师生和二百余位村(居)民。文艺节目《绣影叠香》《英雄儿女》《雨涧春行图》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台下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另一边的科普游戏区则是孩子们的最爱,通过多种趣味游戏,让孩子们在玩乐中就学习到不少科学知识。

QQ截图20230426135807.jpg

现场还为群众开展健康义诊,民间传统技艺作品展示等活动,通过引领群众广泛参与,进一步丰富农村群众的文化生活,也将党的惠民政策传递到灵兴镇的每个角落,不断提升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谢宇煊)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