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服务造就金招牌勤种梧桐凤凰来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7月的清晨异常的燥热,场镇上稀稀拉拉的走过几个人,今天是个背场天,来网点办理业务的人就更少了,我在低柜区整理着资料,一个身穿白色体恤衫,挎黑色背包的年轻人走进了网点,边走便打量着网点。

我连忙起身询问他要办理什么业务,小伙只是招招手说:“您忙您的,我在这边等我爸妈过来办个业务。”,说完便在旁边的等候区坐了下来,我给小伙倒了一杯热水,便又回到位置上忙着自己的事情。

小伙在位置上边喝着热水,边打量着网点内部的情况,还时不时朝我的方向看过来,小伙子的举动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又一次起身走向小伙,与他攀谈了起来,交谈中我得知小伙子是本地人,常年在福建等地承包工程项目,这次是回家探亲的。

交谈中,小伙突然问道:“你们这里30万元,5年期存款利息是好多呢?”,一听到存款,出于职业的敏感,我立马将自己调整成了营销模式,赶忙在脑海里回想单位培训我们的营销话术,可还来不及说出这些话术,小伙子又补充道:没事,您看着帮我存就是了,只要适合我就可以。

了解到客户资金短期内不使用,我突然想到了人寿保险与我们合作的银保产品,结合客户的资产特点为客户推荐了3款产品,小伙子当即从他行转入30万元购买了我行6年期的趸交产品鑫利保。

刚办完不久,小伙的父母从乡下赶来了,刚一到,母亲便问道“老二,办了不?”,“办了,弄了30万”,“对的,有钱了拿到本地存,马迎信用社的服务态度好。我来取了几次钱,都是这个女同志给我取的,人又耐烦又谦和,有一次我把密码搞丢了,我又搞不懂这些,就是这个同志前前后后帮我弄了多久才弄好的。”

到这里,我终于了解了小伙为什么来回打量着我们了,原来是父母告诉他本地农商银行服务好,让他把钱拿回来存。小伙也坦承道:农商银行的产品、利率不一定很有优势,但是你们的服务真的打动我们一家人了,我问都没问利率就存了,等下半年我老婆那100万到期了也拿回来存。” 

种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人生就像一只储蓄罐,你的每一分努力都会在未来的某一天打包还给你,这一单业务的促成看似偶然,而实际是由平时一如既往的对待客户多一些耐心和谦卑积累得来的,回顾70年发展历程,与三农的鱼水深情、与客户的以心换心、坚持优质服务是我们农商银行的发展基石,是我们适应互联网金融、利率市场化最重要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只有时刻秉承优质服务不放松,才能在竞争中真正赢得客户,赢下市场。(何红艳)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