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仙海区党工委书记卿官亮带队到成都考察文旅康养合作项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8-31  发稿编辑:韩春梅

 

 8月15日,区党工委书记卿官亮带队赴成都郫都区考察优质文旅康养合作项目,加强交流对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鹏参加考察。卿官亮一行先后到中铁·春台怡康养社区等实地考察了康养项目服务模式、服务产品等情况,听取了项目投资等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中铁文旅产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永红介绍了公司现状、经营模式等情况,希望与仙海区深入交流沟通,促进优势互补、携手发展、合作共赢。

卿官亮对仙海区域环境等基本情况和该区实施“四大战略”推进“三大攻坚”及“一区三地”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中铁·春台凭借丰富的康养产品、较高的专业素养、开阔的视野、具有前瞻性的眼光和历史担当,打造出了成都首席田园居家养老作品;仙海在业态创新上的生态康养示范地、前沿医学、乡村振兴等领域与中铁文旅的发展方向高度一致,并已具备文旅康养项目落地的条件;希望中铁文旅近期组队来仙海实地考察,结合当今社会老龄化和高端科技养老新趋势,在文旅康养上寻求合作并实现项目签约落地,在仙海打造特色化、差异化、精品化的康养项目上,努力实现双赢。 (绵阳市仙海水利风景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