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成鸣带队调研游仙网约车行业工会联合会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8-31  发稿编辑:韩春梅

 

8月16日上午,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成鸣带领省政协调研组来游仙调研网约车行业工会联合会工作。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罗蒙,市政协副主席田荣华,游仙区政协主席杨守贵,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杜礼尧,游仙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良建陪同。

刘成鸣一行参观了网约车司机服务中心和“司马驿”职工之家阵地,查看了有职工食堂、职工培训室和室外健身设施等,听取了游仙网约车司机情况和网约车行业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一行对游仙区网约车行业工会为网约车司机提供办证、停车用餐、法律援助中心、书籍阅读、休闲放松等个性化、多元化、一体化的服务,切实解决新业态从业者饮水难、就餐难、如厕难、子女托管难等现实问题的做法和路径给予充分的肯定。(王颖)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