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平武县司法局联合多部门 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4-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22年4月13日,在全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平武县司法局联合县委政法委、县法学会、平通羌族乡,在平通场镇开展“维护国家安全 共筑人民防线”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法治宣讲团一行9人在平通场镇街道旁通过拉横幅、设咨询台、发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重点宣传国家安全法、反有组织犯罪法、网络安全法、民法典和野生动物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知识,提醒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并对他们提出的各种法律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此次活动,共计张贴“4.15”宣传主题海报8张、发放普法水杯、围裙、《反有组织犯罪法漫画宣传手册》、《国家安全图册》、《民法典与生活同行折页》、《保护野生动物》挂历等宣传资料(用品)500余份。

2022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也是“八五”普法规划全面实施之年。接下来,平武县司法局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念活“落、畅、延”普法三字经,即:“落”,落实《2022年“法治平武行”一月一主题活动工作方案》要求,合理安排每月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畅”,畅通线上普法渠道,利用各类新媒体进行线上法治宣传教育;“延”,延伸普法教育触角至乡镇、社区。深入开展基层法治宣传活动,不断增强全民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法治氛围。(平武司法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