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北坝镇北塔路社区切实抓好便民服务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2-09  发稿编辑:韩春梅

 

北坝镇北塔路社区把群众的满意度作为便民服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利用现有资源,扎实开展好便民服务工作,积极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一是热心接待群众。社区便民服务室本着“以人为本,服务群众”的理念,为群众搭建了“一站式”办事服务平台。对前来办事的群众热心接待,坚持笑脸相迎、温馨问候的工作态度,做到有问必答,有难必解,着力为群众打造良好的便民服务。

二是耐心宣传讲解。窗口工作人员注重详细解释、耐心答复、正确引导前来咨询、办理业务的群众,力求群众清楚明白,并通过有效途径解决实际问题,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三是细心办理业务。便民服务窗口秉承办事从简的原则,为群众提供方便,积极主动公开各类办事流程、服务事项、办理程序和服务指南,做到办理事项“零差错”。

四是虚心抓实作风。该社区对便民服务室工作的运行、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工作举措、办事效率、工作能力等实行综合测评,并虚心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方便群众办事。

(侯佳佳)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