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梓潼县金龙小学举办黎雅学区校园艺术节暨六﹒一庆祝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5-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530072825.jpg

5月26,绵阳市梓潼县黎雅学区各校师生欢聚金龙小学,参加了在此举行的校园艺术节暨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当天的金龙小学歌如潮人欢笑。走廊两侧师生的优秀书画作品展览引人瞩目,向人们展示了课后服务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金龙小学喜迎八方宾客,梓潼县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仁宝、金龙镇党委书记贾华荣、梓潼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广政、金龙镇政府在家领导、教体局相关股室领导、金龙小学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QQ截图20230530072841.jpg
QQ截图20230530072848.jpg

黎雅学区各学校的小演员们身着盛装,用美妙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展示着才华,展现童心向党的精神风貌。文艺汇演分为童心向党、红色传承、逐梦前行、青春起航四个篇章,节目主题鲜明,包括经典诵读、独唱、快板、舞蹈、武术表演等,让人大饱眼福,享受着绚丽多彩的文艺盛宴。参加舞蹈表演的金龙小学李梦洁同学笑着说:“今天,我度过了快乐的校园艺术节,在舞台上展示了个性。参加这样精彩的活动,开阔了我的眼界,陶冶了我的情操,让我收获了快乐。”

QQ截图20230530072834.jpg

以“童心永向党,铸魂育新人”为主题的校园艺术节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开幕,少先队员代表首先为到场的领导及嘉宾献上红领巾表达了敬意。黎雅学区督学龙运科对全体师生致以了节日祝贺。嘉宾和家长代表也分别上台送上对少年儿童节日的祝福。社会爱心人士还为留守儿童赠送了节日慰问品。金龙小学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同学们玩得不亦乐乎,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

QQ截图20230530072856.jpg

金龙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董建飞说:“本届校园艺术节的成功举办,给黎雅学区师生搭建了一个舞动青春,施展才华的舞台,展示了学校艺术教育的特色与成果,彰显了学校精神内涵,同时,也促进了金龙小学校园文化建设,学校将长期坚持活动育人,五育并举,落实“双减”政策,拓宽多元化发展渠道,把素质教育推向一个新高度。”(王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