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小枧小学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5-18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518105219.jpg

 5月12日,绵阳市游仙区小枧小学特邀游仙区妇幼保健院的医生、护士们到校开展应急救护知识专题培训活动。活动的目的是进一步提高全体教职员工的安全意识,提升全体教职员工的自我防护和应急救护能力。

QQ截图20230518105228.jpg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儿童常见应急救护、气道异物梗阻、心肺复苏三个方面进行。妇幼保健院的老师详细讲解了各种应急处理方法,现场示范气道梗阻的海姆立克手法和心肺复苏技能的操作。学校老师们饶有兴趣上台参与实践操作体验,虚心地向妇幼保建院医生、护士们咨询相关知识及动作要领。

QQ截图20230518105210.jpg

本次活动让老师们深入的了解到掌握应急急救知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这次活动,老师们学会了当学生发生热性惊厥、低血糖、中暑、流鼻血时怎样进行简单有效的处理。(游仙区小枧小学)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